Slide background
Slide background
Slide background
Slide background

公司简介

鉴于传统涂料中有机溶剂对环境空污的冲击,台湾技服近年来积极开发环保溶剂型涂料及水性涂料,以降低人体及环境的伤害,并已取得GREENTOP商标,此商标是绿色环保涂料的概念而产生。本公司奈米陶瓷涂料产品提供高防锈、高硬度、抗刮耐磨、辐射型的高散热涂料或电性绝缘等功能来解决客户问题。台湾技服有很高的技术开发能量,冀望藉由与客户的合作,来开发更环保、更优质及更高附加价值的产品。

诚信、服务及质量,是我们最重要的经营理念。

企业核心价值

专业强项

台湾技服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,可因应客户各种不同性能的需求,提供适用的涂料。本公司的涂料产品,经由SGS进行镉、铅、汞及六价铬测试,均未检验出上述之重金属物质,完全符合RoHs规范,友善环境并维护使用者的健康。

台湾技服拥有丰富的调色及配色能力,可依照客户提供的色样调配出客户喜好的颜色,以满足客户的需求。

台湾技服的先进技术团队,可依照客户的蓝图,从无到有,让您的创意成真。本公司的客服部门,以诚信及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,协助客户解决产品的任何问题。